2021年籌款呼籲 – 文更孩子需要你!

親愛的【文更】之友:

每年到了這段乍暖還寒的日子,就是我們【多倫多文更】在一年中最忙碌的時候,一切跟助學有關的活動,幾乎成為我們生活的全部,務必為遠在廣西的莘莘學子籌款,使孩子可以繼續學業。

中國近年急速發展,不斷加強對基礎教育的資助。有見中國的助學需求已經改變,我們未來將會集中資源去幫助和輔導那些就讀職業中學和大學的青少年。職業中學的學生因各種原因沒能考上普通高中,使他們的求學成長之路面對更多的崎嶇困境。而大學生上學花費更高,申請到國家資助相對困難,對助學扶持的需求更大。

很不幸地今年的疫情仍然未能受控,再次迫使我們無法如期舉行一年一度的『情繫中國育幼苗』支助農村教育籌款晚宴。但是,我們可以停下來休息一年, 困境學生卻不能停止學業,而且我們希望免去他們經濟負擔的壓力,安心讀書。平日透過網上社交平台關懷及鼓勵他們,彼此建立了互相信任的亦師亦友關係,我們又如何忍心讓孩子白白錯失接受良好教育的機會呢? 

孩子需要我們!我們需要您的捐助!請閱覽:

詳情致電熱線 416-786-9255。懇請您慷慨解囊,盡快行動,將捐款寄給我們,支持及幫助孩子繼續上學!願上帝祝福你!

【多倫多文更】籌委會多謝您!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