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事會成員

何文楷醫生
榮譽顧問

何醫生是多倫多中華基督教長老會的會友。他情繫祖國,關注中國的發展。經常到台灣和東南亞落後地區參與醫療宣教的工作。2005年何醫生伉儷曾帶領文更探訪隊視察廣西基礎教育工程。

姚宛裘女士
理事會主席及文更董事

醫務行政人員、城北華人基督教會會友。自2002年以來,多次隨文更訪問廣西,目睹農村教育的重大需要,願意本著基督的愛,把溫暖和希望帶給當地貧苦孩童。她對文更基礎教育工程的願望,是讓海外僑胞透過文更這一道「橋」,建立對祖國的親情。

李黃天恩女士
理事會副主席

財務及行政人員、城北華人基督教會會友。2000年開始參與文更事工,覺得非常有意義,滿心感到事奉的喜樂,而且熱枕有增無減。在她與其他同工的策劃及努力推動下,歷屆籌款晚宴都有美滿的成果,讓眾多貧困教師及學生得到資助及培育。

梅泰和先生
理事

保險業商人、麥城華人浸信會會友。數年前,藉著一次四川旅遊,目睹農村孩子為了讀書,不畏艱辛而深受感動。2002年開始贊助文更基礎教育工程,2003年成為籌款晚宴籌委,曾多次隨文更到廣西、雲南和上海探訪。他是學生的好朋友,孩子的「梅叔叔」。

梅鄭潔雯女士
理事

會計、麥城華人浸信會會友。2003年開始參與文更的籌款工作,深深體會到「施比受更為有福」的快樂,每當她想起勤奮上進的中國農村教師和學生,總會驚訝如此微不足道的付出竟能有如此美好的成果。

朱文惠先生
理事

製藥業行政人員、黎明山華人浸信會會友。2010年開始參加文更籌款晚宴,2012年隨文更探訪團於五月及十一月往廣西視察,2013年七月參加『陽光計劃』教導農村學童英文,有感農民子弟因缺乏接受教育的機會而無法脫貧,願意憑著愛及關懷積極參與文更的扶貧助學事工,為中國的下一代帶來希望。

李世華醫生
理事

脊骨神經科醫生、城北華人基督教會會友。2000年開始參與文更事工。李醫生認為文更的理念,不是單單扶貧和提高受助人的教育水平,而是讓接觸文更的人,真正感受到愛的真諦,繼而激發人與人之間互愛互助的精神。

陸慧娟女士
理事

退休企業家、前任財務主管,城北華人基督教會會友,現在是一名致力提升長者和青少年生活質素的義工,關注全人(身、心、靈)的發展。她深信教育可讓農村的孩子活得有尊嚴和目標,而愛更能在他們的心中培育出關懷他人和大方慷慨的精神。

文錫祥先生
理事

工程師、城北華人基督教會會友。文先生於2003年籌款晚宴開始接觸文更,當晚他藉著介紹廣西農村的影片和梁燕城博士的分享,得知農村孩子生活苦況。看到他們為了讀書,甘願每天走路幾小時,極受感動。他深信要改善這些孩子的生活,必須從教育開始。

譚雷美丹女士
理事

退休小學校長,多倫多華人基督教會會友。2008年參加文更籌款晚宴後,翌年到廣西探訪當地學校的師生,並主領為全縣英語教師而設的培訓班,希望能將她豐富的教育經驗用於支援廣西的教育事工。

譚恩沛先生
理事

退休工程師,多倫多華人基督教會會友。2009年開始參與文更事工,曾到廣西探訪當地學校的師生,深深感受到快樂之源在於幫助有需要的人,尤其是中國貧苦弱勢的同胞。

黃陸惠鍾女士
理事

退休教師、城北華人基督教會會友。2001年開始參與文更事工。親身感受各同工基於從神而來的愛心和信心,帶給廣西的孩子充滿盼望的明天。她願意繼續盡自己的一分力,讓更多人經歷主耶穌基督的大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