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助學金計劃

文更於中國廣西省從事『基礎教育工程』已有多年。各工程項目包括:「教師進修計劃」、「學童助學計劃」、學校修築及重建、設立『多元化資源中心』及提升學校英語教師的英語教學水平等等。

文更的執行委員不斷地在尋求改善及提高每一個項目的成效與質素,與此同時,我們深信一個有系統的學童助學金計劃能將此項目擴展到更多的貧困縣,令更多的山區學生受益。

有見及此,我們在2005年推行「三年助學金計劃」,參加此項計劃的贊助人須承諾在三年內逐年資助三十名或五十名學生讀書,讓他們無須擔心因經濟問題而失學,可以安心地專心學習,爭取好成績。於此期間,我們將會因應贊助人的要求,每年提供一份每名受助學生的個人簡介、照片及其年度學校成績單。我們歡迎贊助人自費探訪其在廣西的受助學生,探訪行程可透過文更及在中國『基礎教育工程』的合作夥伴《廣西協力扶助基金會》作出安排。

  • 除了上述的安排,每一位參加「三年助學金計劃」的贊助人將獲提供:
  • 於被贊助的學校課室門上掛上一塊刻有贊助人姓名及善舉的牌匾。
  • 加拿大稅務局認可的慈善捐款稅收收據。
  • 刊登姓名在該年的文更籌款晚宴場刊內。
  • 一面印有贊助人名字的紀念牌座。
  • 於每年的文更籌款晚宴免費享用一或兩席10人的貴賓宴。

三年助學金捐款計劃內容

學生人數 每年助學金款項(資助金額逐年支付)
資助30名學生 加幣$9,900 X 3年
資助50名學生 加幣$16,500 X 3年

以上款項以每年資助每名學生需加幣$330計算,實際支出會因受助學生的學校及學級有所不同而有異。

我們誠意邀請您考慮參與這一個饒有意義的助學金捐款計劃,『施比受更有福』,因為您的愛心和慷慨付出,山區的貧困學生有了一個改變生命的機會!

如需進一步的資料,請與我們聯絡,電話:416-786-9255